對抗初老的戰神在哪裡!2選1超聲波煥膚療程:MEDILASE & Perfect Medical,雖然都各有千秋,但親測這款能快速見效!

都說25歲後就會面臨肌膚早衰,聽說時還不信邪,等到自己奔三後才發現是真的,細紋皺紋找上門,眼尾開始下垂,蘋果肌不再飽滿,最可怕的是下頜線不分明了,雙下巴還跑出來!倍感焦慮的我在意識到危機感後其實有找了很多坊間美容方法,無論是偏方還是小型美容院的療法都體驗過了,還是沒能看到持久且顯著的效果!難道我年紀輕輕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顏值越降越低嗎?我不服!所以我打算體驗看看醫美,據說幾次療程就可以維持長久的抗老效果,保住青春也不是難事!於是我分別體驗了2家醫美中心的服務,他們是MEDILASE 和 Perfect Medical!

首先要分享的第一家是MEDILASE的CR 細胞激活修復療程!這款療程用的是雙極超聲波能量,可以滲透肌膚改善細胞的代謝能力,加強皮膚吸收能力,延緩衰老的速度。當初是在網上看到這家推廣的優惠,而且這款療程看似非常多功能,可以同時改善皮膚乾燥鬆弛、膚色暗啞不勻、毛孔粗大、幼紋皺紋等問題,尤其適合初老膚質用來抗老,效果更拔群!當時的我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,晚一天皮膚就更加沒救,所以直接在官網付費+預約,一頓操作猛如虎,就這麼急匆匆地迎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醫美體驗!老實說這家的體驗過程還不賴,無痛無創,醫師的手法也很專業,但是一次療程未能見效,沒辦法改善我粗糙發黃的膚質,沒事,總不能一步登天!所以我延續嘗試好幾次,可惜的是膚質變化不大,頂多發現以前留下的暗瘡紅印沒了,但其他期待看到的效果是一個都沒出現… 可能這款療程不適合我用於抗初老吧!但這裡要聲明的是醫美療效本就因人而異,我並不抵觸這款療程,體驗感很舒適大家還是可以納入考量放心衝!

在那之後一次偶然的契機下我遇見了Perfect Medical,當初真的只是路過分行,腦海中浮現以前在網上找到的資料,想起了大多使用者的好評,當下就決定碰碰運氣,到裡面詢問一下詳情好了,說不定有符合我需求的療程。顧問給我推薦了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用的也是超聲波能量,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能快速見到嫩膚效果,很多人做了一次就能見效!我本來是半信半疑的,但顧問給我介紹了他們家的初次免費體驗,也了解整個配套的價格後,發現價位很親民,就算要購買配套也只需要$1,888就可以買到10次體驗!性價比真有那麼高嗎?我只好先嘗試,再來觀察看看是否有其他人所說的價廉物美!

免費體驗的那天的流程和上一家一樣,醫師先給我做了膚質分析,徹底潔面後也在我的皮膚上測試超聲波能量,確認一切無異常才正式開始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~ 結束後看了前後對比,的確有做到面部提升的療效,雙下巴也沒那麼嚴重了!但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嫩膚緊膚效果,所以觀察了一個星期,皮膚真的變得水潤飽滿的,臉上出油的份量也不多了,膚質變得很清爽!感覺在Perfect Medical的體驗不會讓我失望,秉持著這樣的預感,我選擇在這家中心繼續體驗整個配套,到現在還是很感謝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,因為現在的我,就算過去好多年了,嫩膚效果還是很持久,皮膚甚至年復一年地在變好,我也擁有了人人羨煞的無暇水光肌!因為自己有了成功的經歷,所以才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給大家參考,我也在文末附上了網址,可以瀏覽看看了解詳情~ 個人真的很推薦這款初次免費的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尤其是正在迷茫不知道該選哪家醫美的朋友,先體驗免費的真的不會虧!希望可以幫到你們!

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
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